最新消息

轉知:本部107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於107年1月8日(星期一)前函送本部,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6年12月29日(五)下午5:00前完成相關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分機1501),逾期不候!! 說明: 一、女性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研究的實力堅強且具貢獻,但因受到不同階段的外在挑戰,不斷從研究領域流失,為擴大女性研究量能,鼓勵及支持女性投入科學及技術研究生涯,提升我國整體科技發展動能,特規劃徵求本專案計畫。 二、申請機構及計畫主持人請務必先行詳閱本計畫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三、旨揭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7月8月1日至108年7月31日止。 四、計畫申請案全面實施線上申請,各類書表請務必至本部網站(http://www.most.gov.tw)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製作。 五、檢附107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徵求公告1份。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