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發處 貴重儀器組 最新消息

回首頁   |   ENGLISH  |   學校首頁   |  與我聯絡

最新消息          科儀新知與研習          成立宗旨          相關辦法          儀器簡介          資料下載

 

 

 

BioNumerics 族群親緣分析與鑑定軟體之介紹與應用

說明

 

One universal bioinformatics solution to store and analyze all your biological data.

時間:104年8月27日(四) 14:00~15:00
地點:
立夫教學大樓 101 講堂
講者:童聖凱 先生(正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Applied Maths NV)
大綱

BioNumerics
族群親緣分析與鑑定軟體以生物學的各種試驗資料作為輸入資料,以強大的整合資料庫為中心,對生物學資料進行比較與分析。本校已購入。
軟體可協助:

1.
資料管理:提供對指紋圖譜(電泳凝膠圖譜、自動測序儀資料,如PFGEMALDI TOF MSAFLPRFLPRAPDREP-PCRARDRAIEFDGGETGGE)、序列、基因晶片、基因表型特徵、矩陣和曲線等所有生物學資料存儲,提取,搜索功能,非常適合做生物實驗室資料管理的核心。
2.
資料分析:通過對資料進行比較篩查,分析資料之間的不同點和相似性,從而將資料進行分類,鑑定,和統計學分析,並可用來鑒定未知的生物體。BioNumerics分析功能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可以綜合多次試驗或者不同實驗方法的結果,更加全面、快速的分析生物學資料。
3. 
網路共用:使用者之間可以交換共用生物資料,並能導入網路上知名的專業資料庫(MLST, wgMLST, SPA-typing, HIV drug database)

 

Brochure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備註
報名已截止

 

公告時間: 2015-08-17 09:01:57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貴重儀器組 台中市學士路91號 886-4-22053366  分機1503、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