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暨附設醫院醫學研究部 電子報 
第 27 期 2012年05月
 我要訂閱   各期電子報 

  最新資訊

喜鵲美豔登場~中國醫大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502 15:19:05)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第七屆畢業成果展美豔登場!以『喜鵲』為主題的展場分靜態與動態展,畢業學子研發調製的成果有香水、保養品、彩妝及沐浴系列產品,現場還可以動手DIY,趣味闖關活動可以兌換香膏等精美小禮物。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對藥用化妝品畢業生能發揮「學以致用」的精神表示很不容易。他鼓勵師生能多與廠商合作交流,吸取藥用化妝品之調製研發和行銷的經驗,進而瞭解市場需求脈動,如此才能發揮市場實用價值。

以「喜鵲」為主題的中國醫大第七屆藥用化妝學系畢業成果展,靜態展即日起至4日在中醫藥展示館一樓大廳展出,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參展畢業生陳盈廷導覽介紹琳瑯滿目的陳列展品類別包括,擴香系列的香水、室內芳香液,保養品的化妝水、美白、乳液,彩妝品有口紅、眼影及腮紅等,沐浴品有洗臉、洗髮及護膚等系列產品,展現藥妝系四年來所學專長,並對藥用化妝學系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讓社會大眾能看見我們的努力。

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動態展以模特兒走秀方式,於4日傍晚在互助B1學生活動中心美豔登場,歡迎師生及社區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展揭幕式,校長 黃榮村 教授、藥學院院長吳天賞、教務長鍾景光、學務長林振文、總務長黃文光、系主 任溫國慶 教授等師長前往道賀,祝福畢業學生前途似錦。

 

【相關圖片】

↑回上頁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E-mail:aca45@mail.cmu.edu.tw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研究部
電話:04-22052121分機2751
地址:404 台中市育德路2號
E-mail:cmuh_dmr@mail.cmu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