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暨附設醫院醫學研究部 電子報 
第 38 期 2013年04月
 我要訂閱   各期電子報 

  最新資訊

大學個人申請甄試 中國醫大報考踴躍

台灣新聞報 (2013-04-12 20:00)
 
中國醫藥大學102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12日起舉行三天,報名考生達一千八百餘人;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學排名』新發布中國醫大榮登2013年亞洲百大名校,黃榮村校長偕校務主管替考生加油打氣時,他神情愉悅向家長們轉達這項國際學術榮譽,肯定學校的教學品質和研究的環境,可以讓學生們在專業領域裡快樂學習成長。
 
黃榮村校長說,中國醫藥大學是全國首創中西醫整合教育,近年來校院師生集體努力的付出辦學績效亮眼,教學卓越連續4年獲得全國最高獎助,2011-2013年更榮獲全國第1名;尤其難得是,2012年榮登上海交通大學公布的『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前500大、更挺進世界臨床醫學與藥學(簡稱醫科)領域前200強,今年再度獲得知名國際學術評鑑機構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學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的肯定,攀升為閃亮的亞洲百大名校。
 
黃榮村校長表示,大學的國際學術排名和榮譽,就是對教學品質和研究水準的肯定,因此,中國醫大的學生認同感和學習動能很強,可以在專業領域裡快樂學習成長。
 
12日上午,黃榮村校長偕副校長吳聰能教授、陳偉德教授、吳永昌教授及教務長鍾景光教授巡視甄試會場與考生家長親切寒喧,在甄試會場各學系皆有學系導覽,並安排學系導覽老師負責學系介紹,本校並優惠補助大學個人申請低收入戶報名費全免及考生往返學校之台鐵、國道客運票價,中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七折優待。
 
中國醫藥大學102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考生共1859人,教務長 鍾景光 教授表示,今年個人申請入學考生的成績和素質提高很多,大學部的7個學院18學系將錄取690人。
 
 
 
詳全文 大學個人申請甄試 中國醫大報考踴躍-社會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412/9365132.html

 

【相關圖片】

大學個人申請甄試 中國醫大報考踴躍
           

↑回上頁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E-mail:aca45@mail.cmu.edu.tw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研究部
電話:04-22052121分機2751
地址:404 台中市育德路2號
E-mail:cmuh_dmr@mail.cmu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