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暨附設醫院醫學研究部 電子報 
第 6 期 2010年08月
 我要訂閱   各期電子報 

  經驗分享

二維電泳保證班

    暑假期間本校研發處與奇異亞洲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及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99年7月30日聯合舉辦了二維電泳保證班的課程,其授課程內容有:蛋白質體學與研究工具、樣品製備的重要性、軟體分析展示、2D體驗課程,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參予的人員有本校師生與附醫員工及校外學術單位……等研究相關單位。
 
     在課程安排上,分為上午-上課與下午-實際操作部分,在下午的實際操作部份為維持教學品質故人數限制在20人以內,但仍有許多人想要參加二維電泳實際操作部份的課程,所以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舉辦相關研討會。

 

【相關圖片】

 
 
 

↑回上頁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E-mail:aca45@mail.cmu.edu.tw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研究部
電話:04-22052121分機2751
地址:404 台中市育德路2號
E-mail:cmuh_dmr@mail.cmu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