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暨附設醫院醫學研究部 電子報 
第 65 期 2015年07月
 我要訂閱   各期電子報 

  最新資訊

林志玲探視塵爆傷者 鼓勵不要放棄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7日電)「答應志玲姊姊不要放棄好不好?」,林志玲今天探視塵爆傷者陳宛萱。會後,林志玲幾度紅了眼眶,她跟陳宛萱說,希望下次可以多看一點「妳的眼睛及嘴巴」,宛萱都有點頭回應。

林志玲還親筆寫了簽名卡片,為辛勞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的塵爆傷者陳宛萱,傳出想放棄的念頭,陳父希望女兒的偶像林志玲能來加油打氣,林志玲除錄音為宛萱加油外,今天傍晚還親自到醫院探視陳宛萱。

林志玲戴著口罩,身穿白色雪紡紗上衣及水綠色長裙,一身飄逸來到醫院,貼心的志玲姊姊,還送來好多箱飲品、餅乾、咖啡等慰勞醫護人員及家屬,她更親自寫了很多張卡片給每位患者及醫護人員,讓收到卡片的醫護人員超開心。

林志玲上樓探視前表示,她返台後原本第一時間就想來探視,但醫師認為昨天傷者還不是很穩定,詢問醫生今天的狀況還比較合適,隨即南下前來探視,雖然沒什麼可以減輕傷者的疼痛,只有自己可以把自己的身體養好,但她要把所有的勇氣及力量給他們。

「我覺得見到更心疼!」林志玲紅著眼眶說,她去探視了每位傷者,看了會覺得很心疼的原因,就是這時候他們都會說「謝謝志玲姊姊,謝謝妳來」,這種情況下還是這麼感恩,還說會趕快好,讓她覺得見到更心疼。1040707

 

【相關圖片】

偶像林志玲(中)7日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探視塵 爆傷者陳宛萱,她說:「相信沒什麼辦法可以減輕宛萱 的疼痛,希望把所有的力量都給宛萱」。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04年7月7日
           

↑回上頁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E-mail:aca45@mail.cmu.edu.tw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研究部
電話:04-22052121分機2751
地址:404 台中市育德路2號
E-mail:cmuh_dmr@mail.cmu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