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暨附設醫院醫學研究部 電子報 
第 7 期 2010年09月
 我要訂閱   各期電子報 

  最新資訊

超越自己─ 站上世界泌尿醫學舞台的中國醫大教授許耕榕醫師發表獨創的「陰莖靜脈截除術」卓越臨床研究成果

附設醫院 台北分院 梁雅婷 2010-09-10
榮獲今年第三屆世界泌尿醫學爭議題材大會最佳論文獎的中國醫藥大學泌尿臨床教授許耕榕醫師,10日上午在台北附設醫院發表他獨創「陰莖靜脈截除術」的卓越臨床研究成果,徐姓及林姓兩位『雄風俱樂部』的會員現身會場証實術後堅固耐用,讓夫妻倆幸福滿意、快樂的不得了。
 
許耕榕教授獨創「陰莖靜脈截除術」的卓越臨床研究成果,國際期刊男性學雜誌(Journal of Andrology)即以他的論文手術藍本圖例做為封面大幅報導,受到泌尿醫學界的高度肯定,佳評如潮;最近慕名求診的國內外病患絡繹不絕,加拿大麥基爾醫學中心、澳洲、挪威等國外醫療機構爭相禮聘他赴海外講學、傳授「妙手回春」的精湛手術技巧,許耕榕醫師語氣平淡的說,激發自己的使命感會更強了!
 
為此,個性率真的許耕榕教授將獨創的「陰莖靜脈截除術」解密,10日上午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分院公開研究成果,許耕榕醫師表示,雖然這項臨床手術已申請美國研發專利權,只是為了在醫療史留個印記罷了,他歡迎泌尿醫學界廣泛採用,後繼有人能傳承發揚光大,造福陽萎病患。
 
86歲的徐姓『雄風俱樂部』會員現身會場替「陰莖靜脈截除術」加持背書,他笑瞇瞇的感謝許耕榕醫師的妙手回春,20多年來術後堅固耐用,讓夫妻倆幸福快樂,深受患者信賴贏得好口碑。
1999年秋,許耕榕醫師憑藉「窮理致知」的毅力,以精湛技藝輔以臨床攝影檢查,擺脫了手術避開微血管的迷思,在人體的解剖發現了陰莖內、”海綿體”之外,除了傳統公認的”深背靜脈”(Deep Dorsal Vein),還有六條可以引流海綿體血液的“海綿體靜脈”(Cavernosal Vein,二條)及“動脈旁靜脈”(Para-arterial Vein,四條),令人嘆為觀止,心中無私的許耕榕醫師卻未以私人名字命名,展現了懸壺濟世者的風範。
中國醫藥大學附醫台北分院泌尿部主任許耕榕醫師,榮獲今年二月在雅典舉辦的第3屆世界泌尿醫學爭議研討會最佳論文獎第2名登上了世界舞台綻放光芒,讓他在臨床研究的學術地位水漲船高,國外知名醫療機構的報馬仔「球探」陸續來台爭相禮聘他,求才若渴,諸如加拿大的麥基爾醫學中心、比利時、澳洲、挪威等國外知名的醫療機構!
 
不僅如此,最近慕名來台找他開刀的國外病患絡繹不絕;許耕榕醫師表示,『陽萎』是個古老的問題,治療陽萎是人類醫學史上重要的課題,保守估計,台灣的男人有性功能障礙者超過一百萬人,卻難以啟齒,如今累積接受〝陰莖靜脈截除術〞有3000例,其中近50例為白人。
 
「向命根子找謎底」的許耕榕醫師於1985年6月「閉室修煉」先以小白鼠為練習操作血管的技巧,7月對人體解剖預習與求證經年;1986年6月至1987年5月對陰莖「靜脈閉鎖不全」的陽萎病人施以「深背靜脈結紮術」8例、進階「陰莖靜脈截除術」23例、「陰莖靜脈動脈化術」4例,共計35例;詳盡分析發現「陽痿手術有多宗、靜脈截除稱首功」;而且很快發展成局部麻醉門診療程即竟全功,落實「臺灣寶島搗陽痿、門診治痿兼旅行」。因為效果「品質可靠、堅固耐用」卓著又持久,費用由新台幣六萬、十萬到2002年的三十萬元,大約是美國的半價,因此尋求治療的中外人士絡繹於途,最近八年,手術已臻完善。
 
2008年3月起北美、北歐、南歐、澳洲多位工程師「專程來臺修雞雞、靜脈截除笑嘻嘻」,比利時輝瑞藥廠一位38歲電腦工程師,儘管服用「威而剛」有不惡的改善,可惜不能忍受臉潮紅、心悸的藥物副作用;2007年5月8日,接受該國被推崇的醫師的全身麻醉靜脈手術,三個月之後,大失所望有意自殺,2008年3月16日在台北接受「陰莖靜脈截除術」後重振雄風,他宣稱要把這故事分享給廣大的歐洲人,自己設立網站,可惜以荷蘭語呈現,讀者不訪查詢website: http://erectiele-disfunctie.110mb.com/index.php
 
2008年以來,許耕榕醫師接受來自挪威、希臘、英格蘭、密蘇里、紐約、南韓的年輕患者,接受「陰莖靜脈截除術」的治療後,徹底解除各個懷憂喪志的窘境,紐約有位17歲的年輕人,他母親陪他來台灣接受治療;2008年10月來自挪威的患者已成立網站,為受害者指引迷津。
澳洲東雪梨的家庭醫學科理事長,2003年因陰莖受傷,接受泌尿科、整形外科的同僚手術三回,效果很不理想,2005年遠赴北美接受第四次手術不滿意,回國後繼續接受六次手術,唯勃起功能變為八成,2010年6月12日來台接受治療,滿意的效果與日俱增,他邀請許耕榕醫師前往教學與示範,加拿大Macgill 也熱情邀請,目前著手規劃出國宣揚台灣獨特的醫療技術。 
陽萎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何況性功能是人體健康的指標,更敏感;有人自翩天天運動,可是,一位美國密蘇里大學二十四歲的美式橄欖球員與一名二十三歲的「帥哥」英國拳擊手,2010年6月與7月分別來台接受陰莖靜脈截除術,誰說運動能打敗陽萎 ?
 
儘管陽萎開刀手術能治本,因「威而剛」夠方便,許耕榕醫師也主張用藥無效、挺擋不住藥物副作用的患者才接受手術;如果「威而剛」為「陰莖海綿體」發動引擎,「陰莖靜脈截除術」為其導航與大幅提升續航力,兩者相加,豈非如虎添翼 ?
 

 

【相關圖片】

許耕榕教授發表獨創的「陰莖靜脈截除術」卓越臨床研究成果
 
許耕榕教授暢談臨床研究心路歷程
 
致力為陽萎患者重振雄風的許耕榕教授接受媒體專訪
   

↑回上頁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E-mail:aca45@mail.cmu.edu.tw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研究部
電話:04-22052121分機2751
地址:404 台中市育德路2號
E-mail:cmuh_dmr@mail.cmu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