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暨附設醫院醫學研究部 電子報 
第 8 期 2010年10月
 我要訂閱   各期電子報 

  最新資訊

康富經由中國醫藥大學育成中心輔導,正式取得國科會產學合作,朝向最夯的中草藥新藥研發

工商時報更新日期:2010/09/18
康富生技(4140)昨(17)日舉行興櫃掛牌記者會,董事長林秦葦表示,康富提供專業經營並創造最佳通路,目前已和馬來西亞上市公司合作,將透過該公司在馬來西亞400多家直營店,台灣3,285家經銷商的通路,作為拓展東南亞營養保健食品市場的第一站,打造亞洲生技通路王國。
康富昨日同時發表新產品DDS16淨元,該產品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細菌學權威-.沙赫尼教授研究長達45年以上的專利製程菌株,並經臨床實驗證實其功效。總營養師林庭安表示,目前國際上也多達34篇論文支持該項產品,足以顯示康富生技的專業實力。
林秦葦表示,康富生技的專業團隊,擁有十多年的營養臨床經驗,專精於食品營養與健康維護的研究,遍及全台灣超過1,500場次的演講授課,宣導營養保健觀念。
林秦葦指出,中國在2011年時將成為全球最大的保健食品市場,其市場規模將達到146美元以上,目前康富也設立中國市場行銷開發處,就是看好中國市場的規模與成長性,未來可望能順利打入其市場行銷。在產品研發方面,康富經由中國醫藥大學育成中心輔導,已經正式取得國科會產學合作案,朝向最夯的中草藥新藥研發邁進。
另外,公司也著手規劃開發癌症細胞濃度風險評估檢測專用試劑,不排除往新藥及疫苗領域發展。
而康富的原料廠分布在日本、美國及歐洲,並即將和日本大和藥品洽談合作,爭取技術授權,生產健康食品原料回銷日本再包裝出口。
林秦葦表示,目前共有4項產品著手申請健康食品字號,以期提供更有保障的產品給消費者,且目前總共有9位營養師做專業的生產指導及監督,透過國內20多家經過cGMP認證的製藥廠代工,未來更規劃直接與cGMP廠合作,康富將自行導入產品製造生產。

並且,康富生技擁有國際研究單位的支持,如美國優能營養學院、美國內布拉斯加培養中心、日本大和藥品株式會社等,皆是康富生技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也是公司競爭力所在。

 

【相關圖片】

↑回上頁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E-mail:aca45@mail.cmu.edu.tw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研究部
電話:04-22052121分機2751
地址:404 台中市育德路2號
E-mail:cmuh_dmr@mail.cmu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