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暨附設醫院醫學研究部 電子報 
第 98 期 2018年04月
 我要訂閱   各期電子報 

  最新資訊

藥學金頭腦.健康沒煩惱~《2018藥學嘉年華》4月1日歡樂登場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舉辦的《2018藥學嘉年華》將於4月1日在臺中公園歡樂登場,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健康檢查、藥師諮詢,還有廣受大眾喜愛的手作DIY護唇膏、親子闖關活動與衛教攤位,寓教於樂,是最適合全家人一起參加的假日休閒活動!

《藥學嘉年華》自2013年舉辦迄今邁入第6年,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的學生們有感於健康飲食方面一直都是民眾們關注的議題,今年藥學嘉年華以都市民眾健康保養為主軸,與藥妝系及營養系合作,走出校園、走入大眾,提供民眾們知悉用藥安全,還可以學到均衡飲食、藥膳食療、肌膚照護等健康知識,以及完善的保養照護健康資訊!

今年藥學嘉年華的主題為「藥學金頭腦,健康沒煩惱;妝點好生活,營向新指標。」藥學系同學以活力專業和社會回饋的熱忱,在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健康檢查、藥師諮詢,更有廣受民眾喜愛的手作DIY,包含實用的護唇膏、香包,還有好吃又可愛的糰子,一系列的親子闖關活動,讓每個年齡層的民眾都可以玩得開心,還有各大廠商獨家贊助的豐富贈品、以及藥學嘉年華所設計的精美紀念品,以及可愛的吉祥物將會熱情陪伴民眾,度過一個健康又有趣的愚人節。

《2018藥學嘉年華》活動整合了臺中市藥師公會、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藥劑部的協助,以及獲得社會各大藥廠、保健食品製造商、藥局、基金會、協會、化妝品製造商等資源的幫助,希望能夠在輕鬆、自在、歡樂的氣氛中傳達活動理念,歡迎市民共同來體驗並實踐健康生活美學!

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同學活動前也會在人群眾多的勤美商圈,表演活力四射的快閃舞活動,讓市民對於《2018藥學嘉年華》更加印象深刻;除此之外,為了讓民眾獲得最新的健康資訊、活動消息,以及參加抽獎活動,藥學嘉年華也設有臉書粉絲專頁,不只當天到臺中公園參加活動才能拿取獎品,還可以讓獎品直接寄到家!趕快動動小指按讚追蹤吧!

藥學嘉年華-Home|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armacycarnival/

 

【相關圖片】

           

↑回上頁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電話:04-22053366分機1501
地址:404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 91 號
E-mail:aca45@mail.cmu.edu.tw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醫學研究部
電話:04-22052121分機2751
地址:404 台中市育德路2號
E-mail:cmuh_dmr@mail.cmu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