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工程及應用科技研究專案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6年4月7日(五)下午5:00前完成相關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分機/1501) 
 
說   明:
 一、配合政府所推動之南向政策,本專案計畫借重我國學界優秀之研發能力,與東南亞國家進行學術交流合作,建立與當地之學術關係並擴大雙邊學術及人員交流,期能有助於改善東南亞國家人民生活並讓東南亞國家認知我國科技領域之實力。
 二、本專案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申請人依本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研提正式計畫申請書(採線上申請),並由申請人所任職機構於106年4月14日(星期五)前函送本部(請彙整造冊後專案函送),逾期恕不受理。
 三、本公告未盡事宜,應依本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及其他相關規定辦理。
 四、本專案計畫徵求公告及相關研究主題與子題說明如附件,業已公佈於網站(科技部工程司網站https://www.most.gov.tw/eng/ch)-最新消息。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