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推動第二期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NEP-II),公開徵求107年度研究計畫書,請查照轉知。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6年10月4日(三)前完成相關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分機1501),逾期不候!!  
說   明:
 一、即日起公開徵求107年度研究計畫書,申請機構請於106年10月11日(星期三)前函送本部,逾期恕不受理。
 二、申請計畫以1年期之單一整合型計畫(由總計畫主持人將所有子計畫彙整成一份計畫書)為限,未依公告徵求項目及規定提出申請者,本部不予受理;計畫徵求公告內容如附件1,計畫徵求主題與項目如附件2。
 三、本次整合型計畫徵求設白皮書諮詢服務(詳附件3),以利計畫團隊於早期規劃時符合政策面向所需。此白皮書諮詢服務僅提供計畫政策面建議,不提供任何技術面諮詢。惟遇同性質計畫需整合時,由能源國家型科技計畫辦公室通知同性質計畫團隊進一步會談;計畫團隊是否接受計畫整合會談,由計畫團隊自行決定;諮詢服務聯繫資訊詳附件1。
 四、計畫申請案分為書面審查及複審會議審查二階段,計畫無申覆機制,未獲推薦補助之計畫,不得提出申覆。
 五、本案依本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補助產學合作計畫作業要點」、「補助專題研究計畫經費處理原則」及其他相關法令規定辦理,請逕自本部網站下載。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