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科會-為鼓勵研究人員提出大膽創新冒險的研究方向,開拓新的研究領域,本會規劃推動「百人拓荒計畫試辦方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檢附「百人拓荒計畫試辦方案徵求公告」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6月30日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說   明:
一、申請人及申請機構請務必先行詳閱本計畫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二、本試辦方案採線上申請,申請人自102年5月15日起可至線上上傳申請資料,申請人及申請機構須於102年7月1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完成構想書線上上傳及彙整送出作業(免備函),未於截止日前完成線上作業或資料不齊全者,恕不受理。
三、本案聯絡人:
(一)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本會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2。
(二)相關計畫內容如有疑義,請洽本會學術處網頁及承辦人。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  下載附件[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