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中國醫藥大學 研發處 貴重儀器組 最新消息

回首頁   |   ENGLISH  |   學校首頁   |  與我聯絡

最新消息          科儀新知與研習          成立宗旨          相關辦法          儀器簡介          資料下載

 

 

 

Imaris應用說明會---最卓越的3D/4D顯微生物影像分析軟體

說明

Imaris應用說明會---最卓越的3D/4D顯微生物影像分析軟體
時間:102年4月2日(二) 10:00~12:00 (14:00-17:00 可攜帶樣品實作(立夫7F貴儀室))
地點:立夫教學大樓 1樓 102 講堂
講者:美嘉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專員

視覺是人類最重要的認知媒介。對外在環境的理解,有超過8成的資訊來自我們的雙眼。3D不僅跨越了語言障礙,更提供一個獨特的視覺體驗。無論是驚人的細胞組織,或是複雜的神經結構,3D可清楚地傳達信息並避免誤解,節省了出版期刊所需的時間與精神。生物3D影像革命如今已經開始!

Imaris功能簡介:
>3D/4D影像的立體展示,定量分析及電影製作。
>3D/4D影像共定位測量(colocalization)。
>絲狀結構示蹤分析(神經樹突/軸突/樹突棘以及微管結構)。
>3D/4D細胞內結構分析。
>支援Leica, Zeiss, Olympus, Nikon等顯微影像格式。
>支援Windows®和Macintosh OS X。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備註
報名已截止

 

公告時間: 2013-03-19 11:14:45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貴重儀器組 台中市學士路91號 886-4-22053366  分機1503、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