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成像質譜流式細胞儀系統--Hyperion Imaging system

 

  儀器介紹

Hyperion Image system CyTOF® 技術為核心,可提供Helios™質譜流式細胞儀及Hyperion™ 質譜組織成像儀兩種不同型式的檢體進行實驗。CyTOF®使用高純度的金屬同位素(如鑭系金屬)而非螢光蛋白作為標記,導入感應耦合電漿飛行時間質譜儀(ICP-TOF)技術,進行分析。由於用來標記的金屬同位素不存在一般正常細胞內,不會對分析產生干擾,也不會有光譜訊號重疊的問題。

Helios™質譜流式細胞儀

-135個獨立偵測通道

-免去螢光光譜重疊(spectral spillover)干擾, 數據分析無需補償(compensation)計算

-不受細胞自體螢光(autofluorescence)干擾

-適用於多參數單細胞分析(High-dimensional single cell analysis)

Hyperion™ 質譜組織成像儀

-僅需單次掃描就可同時分析4-37 種蛋白質標記物,實現高度多重免疫研究

-保留組織結構和細胞形態資訊的同時,在亞細胞水準深入剖析組織微環境、尋找新的蛋白標記物。

-同時得到組織切片的原位資訊及形態分析

-適用於FFPE樣本及冷凍組織切片,並避免因連續切片染色造成的數據差異

 送樣方式

  1.送樣前請先以電話或email與專人討論樣品分析相關需求。
2.
討論後樣品分析前請於貴儀預約系統登記樣品上機時段。

3. 請填寫「Helios送測申請表」 或「Hyperion送測申請表」,申請人須提供有關送檢樣品之必備資料,如:請詳細說明樣品相關資訊,填妥於送測申請表後隨檢體於預約時間一併送請測試。

4. CyTOF 抗體訂購單

   使用注意
事項

1.1.參閱「中國醫藥大學研究發展處-組織成像質譜流式細胞儀系統管理辦法」並確實遵守。

2.樣品分析後,資料結果會上傳雲端,均以雲端存取資料。

3.本實驗室固定於每二個月清除電腦硬碟裡的資料,不再另行通知。

4.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實驗室相關規定及儀器相關注意事項。

   服務項目

 

1.  1.質譜流式細胞分析 Helios

2. 質譜組織成像分析 Hyperion

 收費標準

項    目

校   內

校   外

其   他

質譜流式細胞分析 Helios

1000 / 2500 / 4000 /
質譜組織成像分析Hyperion 2000 / 5000 / 10000 /

註: 11161日開始收費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每日8:30-12:00、13:00-17:30

管理人員

許榮茂  老師   04-22053366 #6738
楊文豪 老師    04-22053366 #6737

楊姝紜 小姐     04-22053366 #6701

開放時間

由專員操作無開放時間

廠商資料

新學社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u-sciencetech.com.tw/  TEL:02-27272641

相關資訊

https://www.fluidigm.com/products/hyperion-imaging-system

 

  

 

 

 

 

中國醫藥大學 研究發展處 行政組 台中市學士路91號 886-4-22053366  分機1507、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