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109年MOST-Inserm雙邊研究人員互訪計畫徵求,自108年3月1日起開放申請,逾期不受理,請查照轉知。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8524(星期五)前完成相關申請作業,並務必提前來電告知(分機1501),逾期不候!!

 

說   明:
 一、本徵求案係本部與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院(Inserm)共同辦理,研究人員互訪計畫需由臺方及法方計畫主持人共同組成,雙方計畫主持人須同時向本部及Inserm依各自規定,分別提交計畫書,逾期不予採納。
 二、臺法雙方計畫主持人資格如下:
  (一)臺方:曾獲吳大猷紀念獎、科技部傑出研究獎或年齡在42歲以下之年輕科學家。
  (二)法方:曾獲Inserm-CNRS年輕研究人員補助計畫、在Inserm補助的研究機構之研究人員或歐洲研究委員會啟動研究獎助金得主。
 三、申請案之遴選除考量兩方研究人員的學術表現、研究互補性以及該互訪計畫可預期效益,並將以下列主題為優先:人工智慧、醫療器材、傳染病及其他與生命科學有關之研究主題。
 四、本案聯絡人:
  (一)有關計畫內容疑問,請洽本部科國司李佩育小姐,電話:(02)2737-7810。
  (二)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本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