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工程司推動之「輔助科技研究」專案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查照轉知。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8422(星期一)前完成相關申請作業,並務必提前來電告知(分機1501),逾期不候!!

說   明:
 一、計畫申請作業,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申請人依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研提正式計畫申請書(採線上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二、專案計畫重點:(1)聚焦中風、失智症、帕金森氏症、及其他失能者照護應用,提升照護效率及避免照護傷害,並提出明確待解決問題、解決策略與將發展的創新技術。研發技術重點:A1.智慧型照護服務系統。A2.智慧型生活輔助科技。A3.智慧型行動輔助科技(失能者)A4.智慧型照護輔助系統(家屬或醫護、照護人員)(2)具有產業商品價值的改良型式輔助科技,並提出如何進行深化與加值(如平台系統建置等)規劃,使計畫成果可順利商品化及提供完整的服務(totalsolution),透過完整價值鏈的建置,對社會經濟產生效益。
 三、每年需配合本部進行期中、期末成果追蹤、查核及考評。
 四、本專案相關徵求計畫書說明及詳細內容,業已公佈於網站(科技部工程司網站https://www.most.gov.tw/eng/ch)-公告事項。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