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109年度奈米科技創新應用計畫構想書,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於108年10月31日(含當日)前線上送出,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

說明

一、本次計畫徵求的研究範疇包含「奈米生技醫療」、「奈米能源與環境」、「奈米電子光電」、「奈米製程檢測與機械」,及與該四項領域相關的跨領域研究,並以能提升上述各領域之核心競爭力,因應未來社會環境的演變及產業發展的轉型等種種挑戰的關鍵材料、元件與技術為主要徵求內容。本次計畫徵求重點包含:(一)針對在產品端或技術階段發現問題,須回頭解決基礎問題之研究。(二)對於奈米科技發展中,能解決科學或產業問題,發展具關鍵性之儀器設備或技術方法。(三)對目前國內業界在奈米科技發展階段,所面臨的迫切待解決問題。二、旨揭計畫係屬本部一般專題研究計畫,本計畫申請及審查包含「構想書」及「具體計畫書」兩階段;構想書審查獲推薦者,本部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發展司將正式行文通知申請機構於期限內提送具體計畫書。
三、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9年8月1日開始,一期以三年為上限。
四、本計畫經費係專款專用,未獲補助案件恕不接受申覆。
五、申請人請循本部「專題研究計畫/奈米科技創新應用計畫構想書」線上申請方式作業,線上繳交送出即可,徵求公告與其附件(如附)可至本部網站(動態資訊/計畫徵求專區)及本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司網頁( https://www.most.gov.tw/nat/ch )之公告事項下載。
六、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本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 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