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109年「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個案徵求。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23(星期二)前聯繫產學合作處統一作業

來文機構:科技部

一、計畫徵求重點摘要如下:
(一)申請機構:
1、以執行本部「國際產學聯盟」之機構為提案單位。
2、其他納入本部受補助單位,請透過執行本部「國際產學聯盟」之機構進行提案申請。
(二)申請日期:108年10月31日前,逾期恕不受理。
(三)執行期間:自核定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
(四)申請方式:請各「國際產學聯盟」於截止期限前,由各校萌芽計畫聯絡窗口統一彙整,將申請個案構想書與構想書摘要一式2份及電子檔光碟片(內含PPT和word檔) 1份函送本部,並以副本送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資料不全經通知,未於期限內補件或逾期送件者,不予受理。
(五)接受本計畫補助之個案,在執行期間內,不得再接受政府其他性質相同研發成果商業化計畫之補助。
(六)其他規定詳見個案申請說明。
二、檢附109年「研發成果萌芽計畫」個案申請說明1份。
三、計畫申請相關諮詢事宜,請洽研發成果萌芽計畫推動辦公室:
(一)滕曉峯博士 E-mail:hfteng@narlabs.org.tw,Tel:02-2737-7138。
(二)葉愷芸小姐 E-mail:kyyah@narlabs.org.tw,Tel:02-2737-7783。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