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邀請美國哈佛大學教授Daniel G. Nocera於108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訪臺並公開演講,請查照。

說明

依照科技部108129日科部科字第1080078849號函辦理。

說明:

一、美國藝術與科學學院及美國國家科學院兩院院士Daniel G. Nocera 教授,目前任教於美國哈佛大學,是再生能源領域的著名教授,在利用太陽能產氫的技術有重大貢獻,渠所提出的人工樹葉 (artificial leaf) 概念被時代雜誌選為2011 年的年度重大發明。並依其研究成果及專利於2008年創辦 Sun Catalytix 公司(已於2014 年被併購為 Lockheed Martin Advanced Energy Storage, LLC.),致力於人工樹葉的商業化。
二、Daniel G. Nocera教授此次受邀來臺進行公開演講2場次,檢送活動資訊詳如附件,或參閱本部科教國合司活動訊息公告(網址: https://www.most.gov.tw/sci/ch)。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