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99年度教育部顧問室「轉譯醫學及農學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

說明
99年度教育部顧問室「轉譯醫學及農學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
.
新藥及中草藥產業領域-中草藥生物技術學程暑期開課課程
.
本領域擬以新藥及中草藥為生技製藥產業國際化發展的絕佳平台,來配合國內發展是經濟產業的目標,將朝前瞻性的新藥及中草製藥產業方向設計課程,同時配合基礎實驗課程、臨床醫療及產業之實務課程規劃,以訓練出理論與實務相結合之技術人才,促進產學醫研各界之合作,並落實新藥及中草製藥產業研發之學術研究成果能落實於產業界及臨床應用。課程之規劃擬以新藥及中草研發之流程為主軸,配合國內外新藥及中草製藥產業發展的需求為導向。
歡迎有志從事『新藥及中草藥產業領域』的大學、研究所及產業界的人士,一起參與本學程全部或部份課程。報名請至互助大樓十樓藥學院中藥資源學系系辦或上本校中草藥資訊下載報名表網路報名。
課程內容、師資及報名表請上『新藥及中草藥產業資訊平台』 http://140.128.66.8下載,本校學生可免費參加,請將報名表e-mail至99ndtcm@mail.cmu.edu.tw,若有任何問題可電話洽詢李佩珊04-22053366#5205或阮雪紅04-22053366#5201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