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科會推動之「補助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簡稱:產學小聯盟),將舉辦意見溝通座談會,不需報名,請踴躍參加。

說明

說   明:
一、為促使大專校院及學研機構有效運用研發能量,建構技術合作聯盟,本會積極推動「補助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簡稱:產學小聯盟),以建構新型態的產學合作平台;此專案已於11月初正式對外公告相關計畫徵求事宜(發文字號:臺會綜三字第1010073794號)。為利各界對本專案的了解,並利未來推動辦法的修訂,本會將舉辦意見溝通座談會。
二、各場次之時間與地點如下:
(一)北區:
1、時間:101年12月10日(星期一)下午3時至5時整
2、地點:國科會 科技大樓2樓 第13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
(二)中區:
1、時間:101年12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整
2、地點:逢甲大學 學思樓2樓 第9國際會議廳(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三)南區:
1、時間:101年12月14(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整
2、地點:臺南大學(府城校區) 文薈樓 JB106(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