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會公開徵求102年度「新媒體科普傳播實作」計畫,申請人須於102年4月23日(星期二)下午5時完成線上申請作業;申請機構須於同年4月30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備函送達本會,逾期未送達或線上申請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4月23日(星期二)下午5點前完成線上申請,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說   明:
一、「新媒體科普傳播實作」計畫鼓勵學界跨領域合作,以「科技新知」的形式介紹科技知識,或製作「專題報導」, 對某個重大的新聞事件,及時進行全面且深入的報導;運用多媒體素材,將複雜艱澀的科技資訊轉化為高中程度以上之社會大眾容易理解的科普知識,並刊登於本會「科技大觀園」網站(
http://www.nsc.gov.tw/scitechvista/zh-tw/Home.htm),透過新媒體傳播,讓民眾可以經由電腦及行動上網裝置快速獲取資訊,促進其理解科學,進而提升國民科學素養。
二、本計畫於101年度首次試辦,補助專業團隊產製多篇科普文章,獲民眾熱烈迴響,為持續推廣科普知識,本年度再次公開徵求計畫(惟部分主題業於101年度補助,此次不再行徵件),計畫期程自102年8月1日至103年7月31日止,為期1年。
三、歡迎符合本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之計畫主持人資格者,循本會專題計畫線上申請方式提出申請,並於本會網站線上製作相關文件。
四、申請機構應切實審查申請人之資格條件,並於申請名冊之備註欄內逐案確認申請人資格,符合者始得將其申請案彙整送出,並造具申請名冊1式2份函送本會。
五、檢附計畫徵求書乙份,對本計畫之申請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洪美慧小姐,電話:(02)27377539;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本會資訊小組服務專線:(02)2737-7592、0800-212-058。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