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科會工程處推動之「身障者輔具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2年5月20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說   明:
一、計畫申請作業,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申請人依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研提正式計畫申請書(採線上申請),申請人須於102年5月20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由申請人所任職機構於102年5月27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備函「送達」本會(請彙整造冊後專案函送),逾期恕不受理。
二、徵求重點:(1)具有特教或臨床需求的創新型輔具設計,申請團隊需有臨床或特教成員參與,並提出明確需求。(2)具有產業商品價值的改良型輔具設計,申請團隊需比對現有輔具及呈現發展輔具的優越性。(3)具有推廣價值的特殊福利型輔具設計,申請團隊需提出輔具推廣的團體及活動。
三、每年需配合本會進行期中、期末成果追蹤、查核及考評。
四、本專案相關徵求計畫書說明及詳細內容業已公佈於網站(國科會工程處網站
(http://www.nsc.gov.tw/eng/)-最新消息。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