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會工程處推動之「毒品快速篩檢技術專案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7月1日下午6點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說   明:
一、請申請人依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研提正式計畫申請書(採線上申請),並須於102年7月1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另,申請人所任職機構須於102年7月5日(星期五)下午6時前備函「送達」本會(請彙整造冊後專案函送),逾期恕不受理。
二、徵求重點:1、發展新型快速檢測平台並配搭可方便取得的檢體(如唾液),以進行準確性的管制藥物快速篩檢。2、以臨床實驗方法訂定出毒品快速初篩檢驗之法規陽性閾值,以配合發展出非侵入式、便宜、方便且快速之快速篩檢器材及現場運作機制。3、以新型佐劑、抗體、適體或方法改良現有商品,達到更精準及靈敏的毒品快篩研發,並提出可商品化醫材的規劃。
三、每年需配合本會進行期中、期末成果追蹤、查核及考評。
四、旨揭計畫說明及詳細內容業已公佈於網站(本會工程處網站
http://www.nsc.gov.tw/eng/)-最新消息。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