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科會104年度博士生赴國外研究申請案,自明(103)年6月至7月受理申請

說明

有意申請博士生國外研究(千里馬計畫)者,請於7月30日(三)下午5點前完成線上申請,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一、申請程序:
(一)申請人除須於本會網站作業系統繳送申請資料之外,尚須透過推薦機構(即國內就讀學校)提出申請。
(二)推薦機構須於本會網站作業系統自訂收件截止時間,惟不得晚於7月31日中午12時;申請人須於6月1日至推薦機構自訂之截止時間內,於本會網站完成線上申請資料繳送。
(三)推薦機關利用本會網站提供之「大專院校及研究機構」管理作業系統,審核申請人之資格條件是否符合規定,所送申請文件是否齊備,將所推薦之申請案件於線上一次傳送本會,並備函(建議採電子公文)檢附申請名冊,於8月10日前送達本會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請文件繳交英文能力鑑定證明者,需包含聽、說、讀、寫四項測驗成績,不得缺漏,欲提出申請之博士生請及早準備,以免影響申請權益。
三、旨揭補助案之作業要點、應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公告於本會網站:國科會首頁\關於國科會\處室網站\國際合作處\各類補助辦法\補助博士生赴國外研究作業要點(103年度申請者適用)及該要點下方之附件。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