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科技部】本部工程司推動之「身心障礙輔助科技技術發展研究」專案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3年6月16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說   明:
一、計畫申請作業,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申請人依本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研提正式計畫申請書(採線上申請),申請人須於103年6月16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由申請人所任職機構於103年6月23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備函「送達」本部(請彙整造冊後專案函送),逾期恕不受理。
二、徵求內容:(1)創新型輔具類:具解決身心障礙者生活問題的創新型輔具,申請團隊需有輔助科技服務單位或身心障礙團體成員參與,並提出明確問題、解決策略與將發展的創新技術。(2)改良型輔具類:具有產業商品價值的改良型輔具,申請團隊需比對現有輔具產品及呈現發展輔具的優越性。(3)推廣型輔具類:具有全國推廣價值之推廣型輔具,申請團隊需提出輔具推廣的團體及活動,並包含使用者回饋機制的規劃。
三、每年需配合本部進行期中、期末成果追蹤、查核及考評。
四、本專案相關徵求計畫書說明及詳細內容,業已公佈於網站(科技部工程司網站
http://www.most.gov.tw/eng/)-最新消息。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