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科技部】檢送本部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發展司「永續科學整合評估機制與能力建構研究」計畫書公開徵求說明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7月9日(三)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逾期不候!!

說   明:
一、本部為借重學界研究能量整合科學評估資訊及知識,以累積我國永續科研能量,爰公開徵求「永續科學整合評估機制與能力建構研究」計畫書。計畫之主要目標為透過研發永續性評估機制,輔以我國現有永續相關議題基礎資料庫、永續發展相關研究成果,進行國家重要議題案例的永續性評估,並期此評估研究之方法論與評估程序可作為政策參考。
二、有興趣之研究團隊,請依公開徵求說明研提整合型計畫。計畫書請依本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規定提出申請,由申請機構線上彙整送出並造具申請名冊1式2份,於103年7月15日前備函送達本部,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三、其他徵求說明請詳見附件或本部網頁中內容。未盡事宜,請不吝洽詢本案聯絡人(自然科學與永續研究發展司湯宗達先生 TEL:02-27377001﹚。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