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99年度「中醫藥政策研究類」委託研究計畫(案號:0990001959)公開徵求

說明

一、針對每一投標重點項目只能寄送一份代表參與, 故有意申請者,請於98年3月8日(星期一)以E-mail(yuan@mail.cmu.edu.tw)方式登記研究重點,以避免重覆投標。

二、研究計畫經費編列請依照本會「經費使用範圍及標準」。貴計畫所列報價1年期不可逾每項計畫經費上限(如:研究重點1-1:經費編列不得超過100萬元),若屬超過1年之連續計畫,所報列標價不可逾每項計畫含後續擴充經費上限(如:研究重點1-6:99年經費不得超過100萬元、100年後續擴充經費不可超過100萬元)否則將視為無效標。

三、本計畫投標期限自即日起至99年3月19日下午5時30分止。

四、投標文件應包括:
         (一)投標廠商聲明書一份(投標廠商及負責人務必用印)
         (二)計畫書【以中文打字雙面繕印一式10份(需一份正本)】
        (三)廠商法人登記證書或設立證明或其他相關非營利機構證明或其他足以證明為獨立機構之文件(公私立大專院校、公立學術研究機構或政府機關可免檢附)。
        (四)機構研發能力證明文件。

五、本校聯絡電話:研發處:陳淑媛分機1502

六、 投標文件-作業手冊(如附加檔案)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