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科技部公開徵求105年度「補助學者提昇國際影響力」,自104年8月4日(星期二)起,申請人須於104年9月3日(星期四)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逾期未送達或線上申請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 9月3日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提前來電告知,逾期不候!!

主   旨:本部公開徵求105年度「補助學者提昇國際影響力」,自104年8月4日(星期二)起,申請人須於104年9月3日(星期四)下午5時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申請機構須於同年9月9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備函送達本部,逾期未送達或線上申請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說   明:
一、申請案以申請機構系統送出為憑,申請機構須另將申請案彙整送出並造具申請名冊及申請人資格切結書於104年9月9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備函送達本部。
二、未依規定填寫申請文件、申請文件不全、逾期未完成線上申請作業及逾期送達者,恕不受理。
三、申請機構與申請人務必於申請前先行詳閱各項規定及105年度申請說明(詳附件)。相關規定可至本部最新消息或本部網站(科技部首頁\科教國合司(國際合作業務)\各類補助辦法\補助學者提昇國際影響力)下載。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