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科技部公開徵求「尖端晶體材料開發及製作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說明

有意申請者,請於109219(星期三)前完成相關申請作業,並請務必來電(分機1501)告知,逾期不候!!

來文機關:科技部
依據科部自字第1080081023號函辦理。


說明:
一、本計畫旨在提昇國內新穎材料設計,如量子材料開發、單晶合成與磊晶成長以及相關學術研究、強化元件製作之研發品質及競爭力與促進國內基礎科學研究。並期部份關鍵性材料研發可以達到國際間領先地位,更能密切與產業應用接軌,為前瞻科技產業尋找新的契機,開創國內科技研究的長期經濟價值。
二、本案徵求公告說明及申請規範請詳閱附件,或至本部網站(www.most.gov.tw)及自然司網頁(www.most.gov.tw/nat/ch)之公告區下載。
三、本計畫之執行期程自10981日開始,本公告計畫經費係專款專用,未獲補助案件恕不受理申覆。
四、相關計畫內容疑問,請洽本部自然司,電話:(022737- 7465。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本部資訊處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