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學術聲譽調查

說明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已於近期發送全球學術聲譽調查邀請信件,調查邀請時間至112年1月31日,調查信件寄件者為:Times Higher Education (profilerankings@timeshighereducationemail.com),信件主旨為:You are invited to THE's 2023 Global Academic Reputation Survey

 

敬請各位教師及研究人員在未來三個月間定期查看垃圾信件,留意是否有此調查邀請信,也請收到邀請信的教研人員能不吝推薦中國醫藥大學及亞洲大學(推薦頁面詳如附件)。

 

各位教師及研究人員對學校的正向回饋意見是提升本校學術聲譽的關鍵主力,謝謝大家!

 

研究發展處 敬上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研發處行政組(分機:1502張小姐)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