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動物中心防疫期間防護物資使用調整公告

說明

 動物中心防疫期間防護物資使用調整公告

 因防疫物資短缺,廠商已無法供貨(口罩、帽套及鞋套等),動物中心庫存量不足,調整以下措施作法,其他操作規範仍維持動物中心手冊規定,敬請各研究人員配合。

一、即日起防疫期間,減少進入動物中心之次數,減少非必要人員進出3樓區域,單純教學觀摩或非實際操作者請避免進入。

二、口罩、帽套及鞋套等物資限制供應(物資供應正常後解禁)

(一)第一階段限制措施:(自即日起實施,於上班時間2樓辦公室管制發放,非上班時間請自備,至物資供應正常)

  1. 3樓CC區口罩、帽套3-7天次內請重複使用請自備乾淨夾鏈袋 (外面標示單位或姓名),將口罩、帽套暫放於3F入口區置物櫃內重複使用,CC區不使用鞋套
  2. 3樓SPF區:請先戴已使用過之口罩帽套,至SPF區更衣室時更換成新的口罩、帽套及鞋套,出來時請保留口罩與帽套重複使用
  3. 2樓一般區:維持自備。

 

(二)第二階段限制措施:(若無物資供應,預計4月份起實施)

  1. 3樓CC區:需有穿戴口罩與帽套 (請自備) 方能進入使用,其他穿著與消毒規定維持手冊規定。
  2. 3樓SPF區:請先戴重複使用之口罩與帽套(自備),至SPF區更衣室時再更換成新的口罩、帽套及鞋套,出來時請保留口罩與帽套重複使用
  3. 2樓一般區:維持自備。

 

三、防疫重要時期,物資優先留給前線醫療人員,動物中心會盡全力維持動物房潔淨等級,不影響研究品質,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與配合。任何疑問煩請連絡動物中心,學校分機 1520 或152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