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踴躍參加『基因改造鼠產製與分析教育訓練課程』

說明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國家實驗動物中心於100年度由國科會補助在生技醫藥國家型科技計畫下新增了基因改造疾病模式鼠核心設施服務項目,本核心
設施預計於20122月在台北舉辦首場教育訓練課程,為了讓學員能更了解基因改造鼠的全球使用趨勢及未來發展方向,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專家學者授課,以期能有助於學員提升基因轉殖鼠表現品質,強化相關生醫實驗的國際競爭力,進而擴展轉譯醫學研發能量,加速生醫發展。
    誠摯邀請各位參與基因改造鼠產製與分析訓練課程
    時間於20120213-14,為期兩天,地點在中央研究院人文館3F第一會議室舉辦。
    該場次課程不收取報名費參加辦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頁:http://goo.gl/JgQ3i
    課程內容詳於附件,歡迎有興趣的研究人員報名參與。
      如有任何相關疑問,歡迎詢國家實驗動物中心-林怡玲小姐,電話:02-27895891
 
謝謝
 
學會秘書處 敬上
 
 
中華實驗動物學會
專案助理:張瑋玲
電話:02-2789587602-2788-2176 (專線)
傳真:02-27895888
地址:臺北市南港郵政 1 - 86 號信箱請註明「中華實驗動物學會」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